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华丽启幕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作者: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在雨花听盛大举行。
           我校相关工作部、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西安音乐学院教师与我校艺术相关专业教师共同担任本次歌手大赛专家评委。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一同分享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伴随着悠扬又激昂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了“鱼化龙”精神,又是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展示才艺的大舞台。


           开幕式后,紧接着“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战火点燃,经过校院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15强歌手在舞台上一展青春风采。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帮帮唱两个环节。来自各院的选手风格各异,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典。个人赛中工学院王煜迪的慢摇歌曲《红色高跟鞋》,轻松乐感的手鼓和吉他伴奏,节奏感十足,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文学院赵皓歌曲《笑忘书》大胆创新,歌曲情景再现,加上温柔暖心的歌声,让现场观众在音乐中如痴如醉。帮帮唱环节医学院杨帆带来充满美好愿望的《公路之歌》深情款款,而ADT舞蹈社带来的舞蹈《Duang Duang Duang》更引爆现场,赢得欢呼声不断。

    (精彩演出现场)


           此外,评委老师们也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节目,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与60位大众评委共同评选出大赛优胜者,来自工学院的王煜迪以19.90分的高分勇夺“K歌之王”头衔,此外,评委还从台风、影响力、表现力等方面评选出了各项优秀奖。
           歌声敞开心灵之窗,歌声挽起友爱的肩膀,此次“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圆满举办,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踏上全省及全国的歌唱大赛征程。“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也盛大开启,此后将陆续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校园一一亮相。

    (转载在外事校园网)

    上一条:我校教师王翠玲赠画学校《马到成功》 表爱校真情
    下一条: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走向世界的“外事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