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七方研讯 | 十分钟带你了解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作者:七方书院浏览次数:

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在即,4点提前了解!

01 保存好准考证号

准考证号是考生查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的重要凭证,一定要妥善保存好。如果不小心将准考证号丢失,请及时登录报考网站,按照网站系统提示的查询准考证号服务,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查询。

02 了解好成绩查询平台

按照工作流程,考研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公布,考生们可按照报考单位官方发布的查询途径进行初试成绩查询。如果对本人的成绩存在异议,可以在报考单位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查申请。

03 打印好成绩单

初试成绩查询出来后,成绩单最好多打印几份,因为考研复试的时候会用到。成绩单打印时建议设置为“横向打印”。

04 准备好复试、调剂

初试成绩查询后,考得比较理想的同学就要开始准备复试了。一般而言,复试时间在3月至4月底之间进行;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可以着手准备调剂、再战或者另谋出路

上一条: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第二讲-----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第二讲
下一条:考研公开课公益系列开讲(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