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第二讲-----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作者:浏览次数:


     9月12日,由七方书院主办、文都考研承办的考研英语公益公开课在商学院多功能报告厅409教室顺利开讲。

    考研课开讲前,七方书院杨老师介绍了学校上一年的考研情况,也表达了书院对考研生的支持,不仅有公共设施及环境的支持,同时针对在考研过程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学校会给予相应的奖励政策,并且书院正在进一步规划加大对考研同学的扶持力度。

    随后,谭剑波老师给学生分享他的考研心得,分享了学习考研英语的技巧和方法。如关于词汇,波波老师强调背单词不能只背黑词,也不能只背白词,要多背灰词。通过词根和词缀来记单词,找出相同词根的一些词汇之间的关系。同时,背单词要坚持,要有一路向前,莫问前程的决心,当然坚持到最后必会是前程似锦。期间,最好先反复练的考研真题,弄清楚每个选项为什么对,为什么错,结合年的真题留到最后模拟考试,及时准确掌握单词的规律和用法。此次考研公益课的成功举办,是七方书院针对西安外事学院众多考研学子打造的科学、健康、有效的学习平台,同时积极贯彻学校考研深造规划,不断完善书院在考研系统学习中的专业提升、能力培养、素质建设。

    希望更多的外事学子在考研的学业成长中,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在更高的学术平台中展现自己才华与智慧。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届卓越毕业生的决定
下一条:七方研讯 | 十分钟带你了解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