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考研公开课公益系列开讲(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作者: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4时,七方书院邀请考研名师在商学院四楼东侧多功能厅为我校商学院学生举办了一场考研公益性讲座,吸引了近200名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前,邀请商学院舒忠副院长发起考研动员讲话。舒院长积极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深造,努力学习,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和考研氛围,通过近几年我校的考研不断上升的录取数据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再创佳绩。


并对考研的莘莘学子提出了五个字的要求:“勤”、“效率”、“借力”。


学府考研交大校区校长熊世才老师为我校有考研意向的在校生主要讲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这一板块的内容

同时,学府考研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侯超同学为大家讲述他的考研经历以及复习规划。


本次讲座在侯超学长幽默的话语中结束了,参会的同学也是收获满满,让我们一起期待周末的公开课吧。

上一条:七方研讯 | 十分钟带你了解2019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下一条: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