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关于表彰2017届卓越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作者: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2017届本科学生中共有123人报考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上线64人,上线率52%,其中上线985院校1人,上线211大学13人;秦佳等33人现已被正式录取,录取率27%。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我校广大学子积极投身考研,经研究决定,现对我校2017届优秀考研毕业生予以奖励。名单如下:
    一等奖 1名: 秦 佳
    二等奖 2名: 高耀东   房 雪
    三等奖24名:殷晓宇   姜嘉伟    韩  瑞   张泉露   曹  威     毛 倩    宗  倩    张正豪   吴雅楠    辛  愿     宗 姗    党佩钰    袁  木   周晓梅   李佳芮     陈 琳                姬志甜    马静静    刘县美   樊静静     张凯哲   严  梅    张鑫瑞    李 阔   石璐佳     刘雪艳   秦铭潞    魏雅婷   陈海波  冯宇森  
    升学教育工作是我校特色教育工作之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升学教育工作力度,争取在2018年考研升学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望以上获奖同学牢记鱼化龙精神的理念,在新的环境里再接再励,不断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西安外事学院七方书院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9届考研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下一条: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第二讲-----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