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七方书院系列考研公益公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作者: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19:00时,七方书院邀请了著名考研英语老师燕璐璐为我校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一场考研英语公开课,吸引了百名学生前来听讲。

燕璐璐,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多年从事考研英语、四六级教学辅导研究。燕老师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认真负责,激情澎湃,注重英语基础与方法的结合,同学们听的很认真,受益良多。

首先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政策规律、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好个人学习时间,从容面对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每年的12月最后一个周末进行,共考4门课程:

第一天

上午(8点30-11点30)

政治(100分)

下午(2点-5点)

英语(100分)

第二天

上午(8点30-11点30)

业务课一(150分)

下午(2点-5点)

业务课二(150分)


第二部分燕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考研英语课,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和老师互动,气氛较为热烈。


最后,小编给大家一波福利喔,本周末(10月15日)早上9点-12点在商学院有一场会计专硕的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的对象是商学院的在校大学生,其他学院有此意向的学生也可以参与喔!

上一条:考研公开课公益系列开讲(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