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首届茶山游学行——绿茶体验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作者:茶艺系浏览次数:

       澄黄的油菜花,嫩绿的茶园,山风吹来甜美的花香,拥抱春天的气息。

       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茶艺系于2021年3月20-21日,组织茶艺爱好者前往陕西汉中南郑茶园茶厂,直观、深入的学习绿茶的种植、采摘、制作、品鉴;喝一口自己亲手采摘和制作的茶,是何等的享受和自豪。

       茶友们,亲手采茶,亲手炒茶,亲手冲泡,体验了一次真正的茶人生活。

    远山眉茶山任经理给大家从茶叶的栽培、生长、采摘、炒茶、包装的全过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带领大家参观了茶叶制作的整个现代化流程车间,并让茶友们亲自体验了铁锅炒茶工艺,老子学院茶艺系系主任朱老师,在茶园中也展开了绿茶课程的讲义,大家陶醉在茶山的大自然环境中,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在大家热情高涨的篝火晚会和油菜花田的美拍中圆满结束。老子学院茶艺系老师将会秉承我们的愿景:愿天下所有人幸福健康。将推广传统茶文化作为我们的责任,并将砥砺前行,将健康和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上一条:长安二中、青少年活动中心—“西安外事学院书法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高新第一、第二学校西安外事学院书法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