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黄藤董事长率团赴韩国世翰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作者: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27日,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率团赴韩国世翰大学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黄藤董事长、戴奇志老师一行与世翰大学校长李晟勋,教学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南宫承泰,航空服务学科申京熙教授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在多个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并商谈了航空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师生学历提升、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实习、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等事宜。

    黄藤董事长、戴奇志老师还实地考察了世翰大学航空学院的教学和生活设施。

    韩国世翰大学前身为大佛大学(Daebul University),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拥有大佛和唐津两个校区,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共有航空、观光英语、观光日本语、观光中国语、国际韩国语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40多个专业课程。目前韩国世翰大学已与国内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招生情况与社会反响都很好。

    26号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古乐团与韩国世翰大学艺术团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西安外事古乐团献上了以“秦风古韵”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艺演出,音乐时而高亢,时而婉约,高难度、高技巧的演奏令观众激动不已,师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对中国非遗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韩国世翰学院的青年演员身着民族服装在舞台上激情表演,奏出颇具古风的淳朴鼓乐。随着激烈的鼓点,演员们时而甩动头发、时而腾空跃起,欢快的传统民间舞表现了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来自西安外事学院的首批25名赴韩国世翰大学短期交换生也于25日抵达学校,开始了在韩的学习生活。

    外事学院对本次赴韩交换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校交流中心为同学们专门组织了行前教育会,并提出明确要求,遵守所在国家法律,尊重民风民俗,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今后,外事学院学生将有更多机会到韩国深造和就业。

    上一条:七方书院举办“正青春”大型声乐器乐音乐会
    下一条:七方之光快乐营情系白鹿原“太阳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