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最美宿舍:七方书院卓越人才创意之家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作者:浏览次数:


    近日,七方书院“最美宿舍”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我校16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同学们利用每天休息时间自己构思设计、动手装扮宿舍,使原本普通单调的陋室焕然一新,有些设计和创意令人侧目顾盼、欢呼称赞。让我们跟随七方书院王日华院长、赵鹏副院长以及书院师生们的脚步,一同探访外事最美宿舍——七方书院卓越人才的创意之家。


        DSC_9329


    老师们看到什么竟如此欣喜?不兜圈子了,让我们一同先睹为快吧!


        IMG_20161102_133935_comps


        DSC_9270


        DSC_9315


        DSC_9395



       


    看到这些温馨的装饰后,你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这还是学生宿舍么?答案是肯定的!

    七方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自本学期实施以来,除特色教学和多元活动外,创意宿舍文化建设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卓越人才集中住宿、自我管理、自主服务,实行舍长负责制,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宿舍卫生和夜不归宿情况,并进行评比通报,奖优罚劣。

    七方书院下一步将在学生宿舍走廊布置文化墙,装扮公寓楼大厅,设置休闲卡座,悬挂“全家福”,增添绿植等,让青春与绿意进驻书院,让创意与自由充盈书院,让德馨与公益滋养书院,让书院成为卓越人才第一课堂之外学习、生活、活动的重要场所。

    上一条:博弈方寸之间 领略围棋妙味
    下一条:一针一线非独绣 同修同缘为公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