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方寄语
所在位置: 首页>>关于书院>>七方寄语
    管理七方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学习德鲁克管理心得

    感谢导读。听完这段导读,仔细的思考了自己对时间的利用,也不是很有效率,有效的利用时间,真的是项技术活。重要的事,一般应该放在前面,但有时候可能是由于懒惰,也可能是没有理性安排时间,总将他们拖到了后面。在不浪费别人时间的基础上,我们应该学会不要事事亲力亲为,这就是合作。

    感谢德重老师的导读,我每天都时间感觉都被我浪费了,虽然天天很忙,但是时间没有合理分配,我很久没有睡个安稳觉了,就是因为一件一件事情没有理清楚,把时间都浪费了,虽然任务都完成了,但是效率太低了!我这一周的时间安排的算是合理吧,但是还是有点乱,有点慌!不过我会慢慢改变的!

    有时候在学与玩之间的时间安排不是很到位,经常会耽误事。当规划好在一定时间内完成一定目标时,有时会感觉力不从心,往往会延后。所以,时间总是没有很好的分配。因为一个目标没达成,接着就会因为蝴蝶效应,造成其他目标也没有 完成,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对于时间的驾驭能力还是不够。

    感谢王老师今天的导读,我觉得时间上的记录可以更加系统的让自己认识时间,珍惜时间吧更多的时间用到该用的地方,不要事事都亲力亲为,做好规划。把每天的时间大概分成几个部分然后去规划利用,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