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中心
所在位置: 首页>>加入我们>>健康养生中心>>正文

辟谷养生训练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作者:七方书院浏览次数:

辟谷养生训练的目的首先是祛病健身、延年益寿。人体生理机能经过辟谷强化训练,“生物化工厂”的分解,化合功能得到彻底改变和提高后,从每个细胞的代谢功能到每个脏腑系统及其相互协调运行的整个机能都将得到改造和调整,一切陈旧的疾病也将象垃圾一样被清除体外,整个生命机体发生质的变化,变成一个新的生命机体,这就是辟谷之所以发生“脱胎换骨、返老还童”作用的内因所在。

辟谷养生训练,会使大家的身心产生质的飞跃,除了达到祛病健身、养生、减肥以及缓解、调理慢性疾病(如三高)的目的外,还使我们掌握了在紧急状态下和自然环境发生突变的情况下自我保护的本领。我们会在今后的人生风险中不怕困难,泰然自若。能够在突发事件天灾人祸面前立于不败之地。

辟谷分三个阶段,初级:果蔬辟谷;中级:只喝矿泉水;高级:不吃不喝。

这次组织的辟谷养生活动,是初级辟谷,即:果蔬辟谷,喝酵素,吃水果、蔬菜,喝水。并配有,葡萄糖,红糖,生姜红枣水等。安全可靠,不会发生危险。

报名参加辟谷的人员,以学院的老师为主,须参加过前期组织的七天静修活动。

辟谷训练的报名,采取自愿的形式。

辟谷训练全封闭。

辟谷时间:2020年10月2日至7日。

辟谷地址:另行通知。

参加辟谷的老师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

报名电话: 13002951781马老师

报名微信:13005954781

 

上一条:健康养生中心系简介
下一条:上工治未病 , 疾病早预防------七方健康养生中心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