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1603班的阿云嘎同学考研感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作者:七方书院浏览次数:


                                                                            

来自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1603班的阿云嘎,同时收到了7所世界名牌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最终他选择了赴英国爱丁堡大学继续深造。
阿云嘎想说:
在没有步入大学校园之前,英语对我来说无非只是考场上的博弈,笔与笔之间的战争,进入大学之后,我才意识到英语口语的重要性,李慧老师作为我语音与朗诵课的老师以其专业涵养已经过硬的语音教学技巧让我们分得清连读弱读重音,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英语口语的魅力从而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英语口语。自此以后,在学校举办的各种英语比赛中,我都积极参与,并在过程中受到了老师及其专业的指导与建议。我想,在出国语言考试的口语部分拿到接近满分的成绩一定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培养。在大四前往匈牙利交换期间,我的论文导师杨公建老师为了配合我隔着8个小时的时差对我的论文进行指导性的建议,在杨公建老师的督促下,我才能顺利地拿到了院级优秀论文的指标。除此之外,一旦我在校外获得得以成长的平台或途径,英语系所有老师都无一例外的尊重并支持我做的决定,并能够在我出发前给予我建议和希冀。英语系四年来也举办了很多活动,同学们都能以成长自己为目的进行参与,于我而言,我在过程中收获了不少惊喜和感动也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英语系的同学们也一样,彼此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这便是我四年来我最感恩的英语系所带给我的,今后我也将带着这份珍贵继续前行。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爱大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世界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 ,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 ,是名副其实的英国顶尖大学,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同时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 ,
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爱丁堡大学校友和教职人员中有2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菲尔兹奖获得者,4名图灵奖获得者,4名英国首相。大卫·休谟、亚当·斯密、达尔文、麦克斯韦、贝叶斯、弗莱明、玻恩、希格斯、阿蒂亚、亚当·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柯南·道尔、温斯顿·丘吉尔、戈登·布朗、约翰·罗素、钟南山等诸多名家、伟人均曾在这里学习或工作。
阿云嘎考入这所大学可不是偶然,而是背后的努力与执着。
阿云嘎同学在校时学习刻苦。大一他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先后考取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国才中级、商务英语中级等多项证书,还在匈牙利城市大学交换项目中取得所有课程满分的好成绩。
阿云嘎还多才多艺。他积极参与各种赛事活动,获APEC未来之声优秀奖、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志愿者项目突出贡献奖、中国丝路大学生形象大使十佳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比利英语配音比赛和单词比赛的特等奖等。
除此之外,阿云嘎还具有良好的社团组织能力。他在校期间曾担任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学生负责人、比利英语社团副社长等。他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管理志愿者团队,先后接待过不同国家的教授、学生,给外宾留下良好的印象。
校外实践中,阿云嘎曾先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时尚媒体BOBOSNAP实习,曾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担任中国青年代表团志愿者西安市主管,被鄂尔多斯市政府聘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信息传递组组长、担任鄂尔多斯市政府交通牌匾英文审核员、酒店和银行英语水平检查员等,因为工作出色,被授予优秀雇员荣誉称号,并且收获联合国工作组的两封工作推荐信。
谈起过往,阿云嘎十分感谢西安外事学院英语系四年时光,他感谢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温暖和关怀,这帮助他发掘了自己的潜能,他感谢学校为他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并且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

上一条:广播电视编导1604班的陈奕如考研感言
下一条:考研暑期集训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