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考研
所在位置: 首页>>砥砺考研>>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1604班的陈奕如考研感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作者:七方书院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我是广播电视编导1604班的陈奕如,2020年我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我人生的下一阶段。在校期间我结交了许多好的朋友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很多帮助。我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同时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社交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认为性格开朗、待人真诚是我的优点,此外我也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我能够适应压力下的工作环境,同时拥有创新的活力精神,遇到问题我会保持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解决。我坚信,我会一直把这种在大学里养成的良好习惯持续维持在我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的!再接再厉!               

感悟:人生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生活是曲折而漫长的征途。征途中会有成功、有失败、有困难、有挫折……就看你我是否坚强,能否坚持,是否坚定!困难与挫折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它是绊脚石,让你寸步难行;对于强者来说,它是垫脚石,让你站得更稳、更高。
出国读研也一样,不论你是为了什么,既然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需要我们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既然决定了,就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下去,那样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

 

上一条:电气1601班考研心得体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1603班的阿云嘎同学考研感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