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七方书院表彰学校优秀考研学生及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作者:浏览次数:

    七方书院在中国五四青年节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培育良好学风,根据《西安外事学院叶青考研奖助学金奖励办法》,经七方书院汇总审核,报学校审定,授予文学院“2018届考研先进集体奖”、商学院“2018届考研优秀组织奖”,李萌、王彬等48名同学“考研优秀个人奖”。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教授为以上个人及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1006B


    此次表彰是七方书院对过去一年中掀起全校考研热潮的总结,凸显了“学院+书院”育人理念,发扬学校“多元集纳、自强创新”和书院“知行合一,乐于有用“的书院精神。另一方面,对书院一年以来考研工作进展的肯定和认可。至今,七方书院与全校师生的在过去的共同努力下,考研学习和工作的团队日益壮大,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截止目前,共有13人分别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云南大学等十三所国家重点建设高校,其中有两名优秀学子王彬、杨家豪分别被德国慕尼黑大学、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录取;同时35人分别考入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省直属重点高校。


    197D1

    此次根据《西安外事学院叶青考研奖助学金奖励办法》进行表彰。“叶青奖学金”评选办法是由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教授发起设立的奖助学金,用以奖励我校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品质优良、学习成绩突出,具有创新创造精神、多才多艺或在其它校级以上竞赛中获得突出表现和突出成就者,获得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学历的学生;同时对于家庭贫困、且在学习期间刻苦努力、奋发图强,以奉献和有用为乐,努力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积极贡献的同学。其来源均是由黄藤董事长捐赠及西安外事学院校友、社会各界公益人士捐赠。

    2019年的考研学习、工作依然有许多方面需要不断的突破。七方书院号召全校师生向典型学习,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并于师生们共创优良学风,为学校创建一流民办高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中国围棋教练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在路上”中国民族乐团民族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