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七方书院“最美寝室”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作者:浏览次数: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友情,激发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展现同学心中渴望的个性;同时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书院将举行“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爱我家 美丽宿舍

二、活动对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110101020日为装饰日

21021日为宿舍楼辅导员寝室检查日

51023日为书院领导、老师对宿舍进行最终评选。

61113日为评选结果通报日并张榜公布结果。

71115日分批组织男女生互相参观。

五、活动内容:

(一)装饰内容

1、各参赛寝室都须根据本寝室特点取一个寝室名。寝室名可引自诗词蕴涵哲理之名或用以自勉、催人奋进之名。

2、各参赛寝室须确定自己寝室的风格,如文雅、活泼等。形象设计可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等装饰。

3、尽量是手工制作,少用现成的工艺品。反对铺张浪费,花最少的费用,创造出最好的效果。

4、设计要求:

1)、结合寝室自身特点、力求创新。

2)、不得破坏、移动或变更寝室原有的设施(除床铺外),不得人为造 成安全隐患。

3)、讲究整体形象统一、和谐,有利于创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二)装饰要求

1、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健康活泼,体现大学生的朝气,活力,能体现出寝室成员的共同理想与追求。

2、具体形式不设定,各寝室可自由确定其内容,有突出的特点。

3、寝室装饰设计合理,富有美感,风格鲜明,有寝室感情,富有创意,体现积极健康的精神风格。

4、每个宿舍要有一个解说员,口头简单条例清晰的介绍自己寝室的装饰主题。

六、活动奖励

1、张榜公布结果,以示表彰。

2、本次活动设定男女生寝室各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金若干。(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3、设定“优秀讲解员”(针对寝室装饰解说员)十个。颁发奖状,并适当给予考核分加分。

八、其 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七方书院所有

                                                                 七方书院

                                                              20161010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二十五周年校庆公告
下一条:七方书院2016级本科卓越人才面试通过学生名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