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韵七方
所在位置: 首页>>博雅教育>>国韵七方>>正文

七方书院荣获“江西灵山至德宫杯”万人书写《道德经》书法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作者:浏览次数:

从近日西安市道教协会与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江西灵山至德宫杯”万人书写《道德经》书法大赛上获悉,由我院七方书院书法爱好者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司长李寒颖、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至安、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唐诚青、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董中基、陕西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吴连友、陕西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崔天民、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主席陈云龙、江西灵山至德宫住持汪兴海等出席了颁奖仪式。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主席陈云龙向我院参赛代表许泽琳同学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牌。

本次道德经书写大赛,使《道德经》的核心价值得到广泛的传播,意义非凡。而参赛选手们,有志于宣扬传统文化,以己之力,践行道法的温和、宽厚与自然,缔造延续经典的精神灵魂;成为这个时代,令人敬佩的文化传承者。

活动共有陕西省大、中、小学数以万计的学子们参赛,历时7个多月,近千所学校参与,对普及优秀的传统文化,广泛宣传和深入理解老子道德经的名言警句和精微深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古琴系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