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韵七方
所在位置: 首页>>博雅教育>>国韵七方>>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作者:浏览次数:

挑战无处不在,舞台由我主宰。由我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于近日在雨花听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韩秉杰,陕西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许琴,陕西广播电视产业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力红,陕西电视台原播音员、节目主持人谢宁,著名双语播音主持人杨喃等7位在主持、语言领域的专业指导教师共同担任评委。陕西省文化厅对外交流处副处长赵晓强、文化厅艺术团孙静老师也莅临比赛现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应邀参加活动。

一段热情、火辣的街舞率先点燃了现场气氛,十五名参赛选手以模拟主持“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比赛的形式亮相,出场编排新颖、亮点众多,充分展现了外事学子别样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串词说事、搭档主持三个环节。在串词说事环节,来自商学院的“无鞋”女孩刘泽仙不顾脚部的疼痛,坚强、自信的完成比赛,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让观众们激动的是搭档主持环节,两名选手一组进行模拟主持,通过模拟购物节目、美食节目、体育节目等各种场景考查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各选手在此环节的优异变现博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最终,文学院的高昇斩获“最受欢迎主持之星”,路行健、王若琳、吴雅楠、刘泽仙分别斩获“最佳口才奖”、“最佳现场表现奖”、“最佳潜力奖”和“最佳台风奖”。高昇、王若琳和刘泽仙、李茜凭借完美的搭档配合,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默契奖”。

(转载自外事校园网)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基层开展惠民演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