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诗社

    长安诗社
    所在位置: 首页>>长安诗社>>正文

    康雄虎:今生,你欠我一个拥抱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作者:七方书院浏览次数:

                                                                           

    你在异国的蓝天下,艳阳高照我在故乡的寒夜里,大雪纷飞如果春天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诺言前世今生,你欠我一个拥抱 因为在梦里一次次放手学不会在你的面前坦诚自己把一切秘密深藏在我的心底带着它走遍地角天涯 总以为未来很远时光很长一挥手再转身已似水流年如果千年轮回再续前缘别忘了你欠我一个拥抱握着我的手与我地久天长还要唱着我喜欢的情歌 读遍我日记里的山盟海誓你是否看到我所有的悲殇会不会在我离去的时刻含着泪带着笑说你爱我 你在异国的蓝天下艳阳高照我在故乡的寒夜里大雪纷飞 我不会忘记曾经的诺言当做了场有始无终的梦梦中我独自沉醉了一生 爱不得,恨不得你抚月洗尘放不下,容不下我香炉菩提

    我不会忘记曾经的诺言当做了场有始无终的梦 ——康雄虎-关于作者-康雄虎,1977年生。诗人,作家,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军事写作学会理事,“长安诗卷”副主编。国家文化部“爱我中华”诗歌组“金质奖章”、解放军总政治部“昆仑文艺奖”、武警总部“武警文艺奖”获得者。2016年度中国网络诗人全国选拔赛冠军(中国作协、中国诗歌网、上海大学联合举办)。曾获“华语年度诗人奖”“华文国际诗歌奖”“当代诗歌奖”“新时期诗歌奖”等多项殊荣。发表作品一百五十万余字,著作颇丰,出版专著《冰冷的火焰》《坚冰之焰》两部,编著“军旅文丛”三部,教材教程十余部。

     

    上一条:郝河洲:农民工
    下一条:康雄虎:亲爱的,时光又老了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