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诗社

    长安诗社
    所在位置: 首页>>长安诗社>>正文

    李庆高:月光码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作者:长安诗卷浏览次数:

                                                                            

    今夜,月光下的码头比月光更妩媚水是唯一的珍品

    喧闹的城市,此刻很宁静。透过蔚蓝的湖水我看见所有的事物散发出神奇的光芒

    你让我无法再谴词造句,你让我步入无边的梦境。灯影下的湖水像一匹打开的极品丝绸 ,上面印着江南的前世和今生

    喧闹的城市,此刻很宁静。 ——李庆高-关于作者-李庆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于《人民日报》《诗刊》《诗歌报》《文学报》等。编辑|小刚 校对|杨静 图片|汪钰元[中国] 配乐|《再忆江南》喧闹的城市,此刻很宁静再忆江南尚雯婕 - 孟文豪作品专辑(一)

    《再忆江南》是由孟文豪作曲,樊孝斌作词,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尚雯婕演唱的一首歌曲,央视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纪录片的片尾曲。“梦里往来一千遍 珍藏思念寄一份祝愿 愿故土愿亲人永平安”,江南最具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这首歌唱出了对江南的思念与向往,同时点滴之间洋溢着对江南这个地方的喜爱,淡淡的乡愁通过动人的歌声抒发。

     

    上一条:《抗疫同心,诗意共情》— 长安诗刊首届线上诗歌朗诵
    下一条:师赟辉: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