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新】“你好,新同学”迎新音乐会在高迪书屋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作者:七方书院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19:00,西安外学院七方书院在南区高迪书屋举行了一场温馨的“你好,新同学”迎新音乐会。新生代表齐聚高迪书屋,共享东西方音乐灵魂的碰撞。

    高迪书屋是文化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典范,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关注、理解和传承。在这里,处处体现了文化与自然的复合与交融,既满足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又包容中华传统文化,体现人文精神。您可以享受午后和煦又充满活力的日光,也可以感受傍晚星光与月光洒在脸上的温柔。

    高迪书屋外景

    高迪书屋内景

    学校唯一的吉他音乐社团 tonight club 乐队“第五十四号路牌 ” love &peace演奏了开场曲。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喜欢唱歌、钢琴、吉他、古典乐的同学们踊跃为大家展示个人才艺。

    李虹贞

    李丹妮

    陈浩浩

    李心如和刘雅鑫

    梦想在这里起航,扬帆激情与理想。青春在这里绽放,书写绚丽的华章。此次迎新音乐会在一次次掌声、一波波欢呼,一片热闹的沸腾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琴韵麦田 天人合一-----外事师生古琴体验课
    下一条:【正蒙】西安外事学院世界本原文化研究院北京中心启用仪式暨首场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