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七方书院举办2018考研策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作者: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七方书院特邀著名考研辅导专家、美国应用语言学会会员、北京外国语大学何凯文博士来到我校,为各学院14、15级本科考研意向学子300余人作2018考研英语趋势和复习策略主题报告,为广大考研学子注入考研新能量、增添考研新动力。

    会上,何凯文博士以激情和实力完美演绎了纯正的英语教学,他精准分析了命题思路,通过不同角度讲解了考研技巧;结合就业跟学生分析了考研趋势;提醒学生在考研英语学习方面要重视单词多样性拓展等。生动幽默的讲解引人入胜,坚定了学生考研的信心。

    七方书院承担我校升学教育,通过近两年努力,我校考研资源日渐丰盈、学生人数大幅攀升、考研成果累累。七方书院将以优质的教学资源、高质的教育辅导、特质的考研服务继续助力学生升学、实现考研梦想。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古琴系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丝路外事,风华国乐——西安外事学院民乐团新年专场音乐会聆听国韵

    关闭